活動消息

Pro-Ject 新黑膠唱盤系列介紹 Introduction of a new turntable line

消息類型:新訊發佈
發布日期:2021/11/01

尚馬電聲為Pro-Ject亞洲營運夥伴! 鄭重為台灣的音響音樂愛好者推薦

如您所知,自1991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有一個目標:讓盡可能多的人享受HiFi立體聲音樂。我們如何做到這一點?通過將我們所有的努力和精力集中在使音質最好的HiFi盡可能便宜。1991年,我們通過我們的第一台轉盤 - Project 1 - 實現了這一目標。為什麼是轉盤?因為當時CD格式還處於起步階段,有很多問題,而且CD播放器太貴了。

Pro-Ject 1是一款外觀簡單的轉盤。它不注重功能或花哨的設計 - 甚至缺少品牌標誌。它必須可靠、可持續,並以最少的錢帶來最好的聲音。製造質量和工藝必須非常出色,這樣才能在接下來的 30 年甚至更長時間內保持紡紗記錄。手動設計有助於保持低成本和無與倫比的高性價比。這是最終的獲勝組合。

在我們的一款極簡唱盤上以相對較低的價格聆聽模擬唱片的純粹樂趣,激起了巨大的熱情!模擬唱片的複興始於90年代中期,就像滾雪球效應一樣,它無情地滾動。越來越多的轉盤和模擬唱片甚至成為新“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到90年代末,我們決定製作我們最受歡迎的產品DEBUT,有許多花哨的顏色。所以人們購買我們的產品是因為它們看起來很酷!

 

Introduction of a new turntable line.

 

A1| The technical features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Instagram